一叶之啾

♡新快/赤黑/卫非
♡临静不逆/all叶主黄叶/信兽
♡最近搞内娱张颜齐

【临静】又是甜短渣哒生贺*ooc+流水账

没想好题目~囧

临也的设定是【实习牙医】小静的设定是【甜食控】

总之小静生快~卡米亚也是w

阿姨洗铁路!阿姨洗铁路!阿姨洗铁路!

正文

              公告

所长出差将于1月29日早晨回来。

在此期间只有一位实习医生值班。

                      矢雾牙科诊所

那个栗色的脑袋稍稍歪了一下,还是选择坚定了眼神走进诊所——

身着白大褂的人认真地选取着工具,令平和岛静雄的不安渐渐化为信任。

「小朋友——张嘴——」

「啊——」地照做。

他的技术还十分生疏,静雄小朋友被疼得泪水都溢出了原本紧闭着的眼睛缝,只能以使劲瞪斜上方的脸表达不满。

实习医生放下器械干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弄疼你了。」

静雄的视线紧盯不放。他表示:「怪我咯。就算我技术拙劣也是可以看出你是因为吃了太多甜食才会牙疼的吧嗯?」

「我……」

他低下头像是知道错误。

「我就是要吃你有意见吗!!!!!」

……只是像是。

怒吼完的下一秒静雄就捂住了嘴。

「喂不要紧吧。」实习医生摊手道,「看在你——」

「是我第一位病人的份上——」那张脸突然认真地凑近,仍捂着嘴缓解牙痛的静雄没等他说完,就含糊不清地开口:「次(治)好的话……就勉强哼(分)你一点糖做报酬。」

说完还掏了掏口袋。真有几颗糖。

虽然很想「哈哈哈」地大笑并且说「谁稀罕啊」,但考虑到自己的生命安全还是算了。

「呐,这些药拿回去。」纤长的手指捏着塑料袋的提手递给他。

*

「哦呀。」

百无聊赖的下午,临也当实习医生的第四天,迎来了……同一位病人。

「静雄小朋友,不是说过了吗,治疗是需要时间的,你搬来诊所住也没有任何卵用。就算我欢迎你来陪我也没办法让你的牙疼痊愈。」

临也突然想到什么。

「不如,帮你拔掉?」

「庸医你去死。」

「嘛嘛,反正明早你心心念念的波江姐姐就会回来了。」

不知为何说这话有点不爽,看见静雄用来捂嘴的手又换了一只不禁想要关心一下就坐到了他身边。

「可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噗,难不成还想她陪你吃蛋糕。」

「才不是!你这混蛋!」

「好好好我混蛋,你别叫,为你的牙着想啊。」

「所以说……」疼得倒抽气的静雄依然坚持说下去,「牙不好的话,家里人不会让我吃蛋糕的。」

「噗哈哈哈哈?!」

「别笑!!!!!!!!」
「别叫。」

「我带你去个地方。」

*

当岸谷新罗看见身穿白大褂的折原临也带着一个小孩出现在他家门口时,不知该从何吐槽起,然而更值得吐槽是他如同霸道总裁般的要求:

「我需要那个可以给牙疼但又是甜食控的家伙用来解馋的特殊甜味剂。」

「啊……知道了,你那一大堆定语都可以省略,我才不是为了什么解馋的原因研制它的。要注意副作用哦。」

接过药剂道过谢,心想果然这对静雄来说才是最有效的药吧。

他叫了叫此刻还在发呆的他说:「走吧,带你去做蛋糕的地方。让他们使用这个代替糖什么的w」

一点都不想相信这个家伙。

就算心里这么想,也还是跟随他走了。

我只是想吃蛋糕而已!

*

心满意足地吃过后觉得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便直接趴桌子上睡着了。

轻柔地抚摸着他的脸颊,然后说:

「小静,生日快乐。」
「要不今晚,就住来我家吧。」

正文END

波江医生终于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她看到空荡的诊所,不禁疑惑:哪个实习医生死哪里去了?

抬手遮住阳光,心里盘算着炒鱿鱼的事宜,瞥到手表上的时间后又忽然坐起来:

这都几点了?

那个姓平和岛的小孩怎么没来复诊?

「该死……」波江咬牙,「都给我玩失踪。」

番外END

后记:

把临也波江的上下司关系对调了哈哈哈

以及小小静对大姐姐波江有一丝丝好感w

但还是和临也「私奔」了啦啦啦~

以及要感谢万能的新罗万能的药。

那个药的副作用!!没有错!!就是【安眠】!!!

就是这么乱来的设定【逃】

再说一遍,小静生快!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爱你!

感谢观看qwq

ps.临也穿白大褂超帅超帅w

评论 ( 5 )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叶之啾 | Powered by LOFTER